知言

没退坑,工作太忙了,实习期好累,转正后会好很多😭

[all叶]多了一群前男友24

我觉得这一章挺修罗场的,嗯,江波涛大大A上去了,但又没完全A



222


团队赛不出意外的轮回获胜


赛后,双方代表握手


“我以为,你会用君莫笑”江波涛带着礼貌的微笑,却也不失风度


“怎么,你也想和散人打一场?”


江波涛点头,“还是有些期望的”


“那就是另外的价格”


“好”代替回答的是周泽楷


“是,帮你抢BOSS?”江波涛突然想到队长说的嘉世和蓝雨帮兴欣抢他们轮回的BOSS


“直接给材料也行”叶修倒是好说话


“我有”周泽楷也听说过叶修的规矩,所以有空就去买材料,虽然野图BOSS的稀有材料有价无市,但是隐藏BOSS材料还是能买到的


“哟,小周真上道”叶修给过去一个赞扬的眼神


周泽楷低垂眼睑,沉默不语,不过略微有些雀跃的眼神还是透露出,他内心是高兴的


“不过现在不行,再约时间吧”叶修说道,“明天以后吧,还是多谢轮回不辞辛苦的和兴欣打训练赛啊”


周泽楷听到这话,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眼里透露出失望,仿佛是一个被人欺骗的大狗狗


叶修轻咳一声,有些不敢看周泽楷的眼神,“明天发布会之后吧”


“嗯”周泽楷点头


223


江波涛在一旁看着,内心五味杂陈,队长说,叶修和之前不一样


是啊,他的眼里,始终没有我


“小江”叶修看向江波涛


“怎么了?不对,我年纪比你大”江波涛才反应过来


“我们聊聊?”叶修想着吧,原身做的孽,他肯定是要去道歉的,江波涛原不原谅,那是他的事


但是自己的态度要摆正


“……好”


兴欣的人在写自我问题,而嘉世蓝雨四人组眼巴巴看着叶修和江波涛两个人单独出去


一直在观战的黄少天悄悄靠近周泽楷,“他们去聊什么?”


周泽楷不语


黄少天叹气,“我问你还不如去问叶修,半天蹦不出一个字”


“感情”周泽楷蹦出了两个字,却让黄少天直接炸毛


“他们有什么感情!!??”黄少天的动静有点大


让其他人不禁望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并不想让黄少天知道江波涛是叶修的前男友,准确来说,江波涛是叶修前男友这个身份,让他不喜欢


他以前是不在意的,但是刚刚,他发现自己在意,很在意


小江?他以为,叶修只叫他小周的


周泽楷再次沉默,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


224


苏沐橙看到这场面“噗嗤”一笑


唐柔好奇,“怎么了?”


苏沐橙用眼神示意,“那边,联盟话废和话痨的史诗级会面”


“他们以前没见过吗?”安文逸疑惑


“不是,一般来说他们两个的会面就很有意思”苏沐橙笑着摇头


叶修和江波涛两个人走到会议室


“你有什么事吗?”江波涛率先开口,脸色有些紧张


叶修轻轻叹气,神色诚恳“以前的事,对不起”


江波涛瞳孔地震,“你说……什么”


“我以前,很过分,我觉得,你不原谅我也是应该的,但是,我个人还是很希望能和你交朋友”叶修继续说着,江波涛内心极其不平静


“叶修”江波涛深吸口气,拉住了叶修的手腕,下定决心一般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叶修听到这话,心下叹气,果然啊,梁子结大了


谁知道江波涛继续说道,“不问我原因吗?”


“啊?”


江波涛眼神坚定认真,“因为我还是控制不住地对你心动了”


“啊??”


225


“很奇怪吗?”江波涛自嘲一笑,“你在全明星上的表现,我没有刻意去想,可它总是莫名涌入我的脑海,渐渐的,我发现,我会抑制不住的想你,不是以前的你,而是现在的你”


“我很唾弃自己,我明明,已经在你这里栽过一次,可是看到有关你的消息,我仍然会关注,你的游戏视频我在看的时候,我很分裂,一方面让自己放弃,另一方面,却是不可自拔的沉沦”


“直到,队长跟我说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是不一样的”江波涛见叶修已经呆愣,他犹豫一瞬,还是伸手搂住叶修


抱住叶修的瞬间,江波涛突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喜欢现在的你,所以我不想当你的朋友,只想当你的男朋友,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江波涛眼神里带着期待和热切,让叶修的心里被灼烧一瞬


叶修回过神,推开江波涛,一向精明的他支支吾吾半天,才组织好语言,“咳,那个,我现在没有这种想法,你最好也不要有”叶修终于平静下来


“小江,我现在,只想把比赛打好,那些情啊爱啊什么的”叶修伴随摇头的动作,“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


江波涛似乎早已料到,露出果然如此微笑,“果然,是不同的人”


“?什么不同”叶修心下一惊,他知道什么了?


“虽然不清楚到底发生过什么,让你的性情变化判若两人,但的确,现在更加招人喜欢”


江波涛靠近叶修,脸离叶修越来越近,叶修立马用手抵住江波涛的前行,江波涛顺势停下


“抱歉,吓到你了”江波涛突然笑的如沐春风,“刚刚,只是想确认心中的想法而已,开个玩笑”


叶修长舒一口气,表面回答,“这样”


内心则是,玩笑?我心脏病都有出来了,好家伙,轮回这星期别想有野图


226


转念一想,“所以,你是,原谅了我吗?”


“嗯,我也要向你道歉,那个时候,没有了解情况,对你的言语有些不好”江波涛低头,说的是一开始叶修在轮回试训的事情


“好说好说”叶修其实并不在意


江波涛听到这话,内心的石头落地,“那太好了”


那我就可以重新追你了


江波涛刚刚说的话,其实不完全是假的


他的确对现在的叶修心动,这不可否认,他需要的,就是叶修的态度


叶修现在似乎对于感情不感兴趣,那就说明,所有人的机会都是相同的


最后的结果,谁知道呢


送走轮回,孙翔凑了过来,“叶修,你刚刚和江波涛聊什么聊了这么这么久”


叶修摇头,“就一些私事”


“周泽楷说你们聊感情去了?”黄少天自然看出叶修在敷衍,他一想到周泽楷说的,人都不好了


合着他,挡嘉世挡这么久,结果被轮回捷足先登?


苏沐秋和喻文州还是沉得住气,只是看向叶修的眼神,有些深思熟虑


“谈材料可不是谈感情嘛”叶修面色如常,让人根本抓不住其他的微表情


“我们兴欣要开会,你们四位先去其他地方玩会吧”叶修挥手赶人


227


当训练室只剩兴欣时,叶修开口


“怎么样,冠军队,不好打吧”


“嗯”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点头


叶修笑,“不过大家打的真的挺不错”


叶修开启夸夸模式,把每个成员在这场比赛当中的闪光点一一道出


“重点表扬老魏啊,他可是唯一一个战胜轮回的人,真应了那句话,姜还是老的辣啊”


老魏嘿嘿一笑,双手抱拳,“过奖,过奖”


“但是”


兴欣成员一听这个但是,就知道叶修要教育人了


叶修平时真的挺好说话的,涉及到比赛,却可以明显看出叶修的气势的不同


如果说平时的叶修是慵懒猫猫,那他分析比赛的时候,就是带着凛冽气息的战斗狼


特别是叶修面无表情看着你的时候,你已经在反思究竟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我之前提出的问题,大家都改善的很好,这次比赛,我相信大家自己也看出新的问题,罗辑……”


叶修跟着比赛视频开始分析问题


几个小时之后,这场训练赛终于分析完


已经是晚上八点,“对了,最后我想说,每天你们晚上加一个特训,和我打一场,自愿原则,行,大家先去吃饭吧,明天十点发布会,今天就好好休息”


228


叶修活动脖子,整理着资料


邱非走过来给叶修捏捏肩膀,轻声说道,“辛苦了”


叶修似舒服的轻叹一声,还是自家孩子的手劲儿刚好


“走吧,一起吃饭去”


“嗯”


也许是知道今天叶修打完比赛很累,其他人很默契的没有打扰他


晚上,邱非看着叶修洗漱完毕后,拿着手霜,示意叶修


“我给你做手操吧”


“好”叶修但也没想太多


邱非轻轻捏着叶修的手,他一直都觉得叶修的手特别好看,虽然说,电竞人的手都不会差点哪去


但是,只有叶修的一双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像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就是刚好长在邱非的心头好上


不对,是叶修哪哪都在他的心动点上


“邱非,需要我帮你弄吗?”叶修说道


邱非不知道想到什么,少年人的耳尖爆红,“什……什么?”


叶修扬了扬手霜,“手部护理啊,来,手给我”


邱非呆愣愣的把手递过去


叶修的手劲儿恰到好处,邱非看着叶修的侧脸,只需要他低头,就可以吻到叶修的脸颊


!!


“咳,好了,叶修,我其实没有那么累”邱非的神色有些不自然,红晕已经铺展在脸上


叶修疑惑,“是空调没开吗?你脸怎么这么红”


邱非“啪”的一声,把灯关了


“睡觉,晚安!”然后邱非直接裹住自己


叶修不明所以,但也回了一句,“晚安”


229

第二天,兴欣的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发布会现场


黄少天看着旁边多出来的轮回的正副队,非常不解


“你们来干嘛?”


“看兴欣发布会”江波涛面带笑容,叫人挑不出错误


周泽楷点头


“没想到,轮回对兴欣也这么关注”喻文州轻笑


苏沐秋则是想到,“你们想和叶修的散人对打吗?”


轮回正副队同时点头


“那次抢BOSS只是短暂的交手,却也让我见识到,散人是真的强”江波涛说


孙翔有些得意的说着,“我打过啊,要不要给你说点经验?”


“不用”周泽楷摇头拒绝


“发布会开始了”喻文州提醒道


兴欣的发布会线上线下都有,线上直播观看人数已经突破一百万,毕竟兴欣里面的风云人物真的太多


当然,看热闹的人也多,夏休期嘛,没有比赛看,那就只有看看新战队咯


而他们六人,为了不引起轰动,只能在兴欣会议室看直播


230


一辆看似低调,实则奢华的车上,下来一个浑身充满霸总气息的男人,仔细一看,这男人,和叶修还有七八分相似


黄少天惊讶出声,“卧槽,这个人,和叶修怎么这么像?”


其他人也有一瞬间的惊讶,喻文州首先反应过来,“是兄弟吧,他们的气质还是有些不同的”


魏琛和包子方锐话语停不住,“这不会是我们的老板吧,怎么跟叶修这么像啊”


包子的回答也是脑洞大开,“不会是老大的分身吧”


陈果皱眉,“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是兄弟?”


乔一帆在老板和队长的脸上来回对照,“还是队长好看些”


邱非听着这话,深感同意,莫凡也在默默点头,安文逸倒是理智,“但是老板给我们开工资”


苏沐橙摇头失笑,“放心,你们夸叶修,叶秋会很高兴的”


还好叶秋听不到他们说话,不然一定会,非常同意他们的观点,没错啊,他弟弟叶修的确好看啊


唐柔看着叶秋的到来,心下有些意外,他们的老板,居然是叶家大少爷


叶修他,居然是叶家二少爷吗?


唐柔遇到叶修的时候,只是觉得眼熟,她也听说过叶家二少爷的传闻,私生活混乱,经常听到二少爷的花边新闻


但是叶修,除了打荣耀,就是组战队


在她看来,叶修的生命里,荣耀才是他的爱人


所以她一直没有把叶修和叶家二少爷联系在一起


没想到啊没想到,叶修真是随时随地都在给人惊喜啊


231


叶秋发言的气势比起叶修来,更加的凌冽,商业帝王范十足,也更加让人心生臣服


反观兴欣的队长叶修,脸部线条柔和,嘴角一直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


记者们甚至觉得,这是叶秋为了自家弟弟专门创建的战队


土豪的世界他们不懂


这个队长,一看就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白兔阿


然而,当叶修和这些记者周旋一个赛季后,他们才明白,这哪是什么小白兔,他明明就是一个修炼成精的黑心狐狸啊!!


询问一些战队人员,角色,账号卡,叶修都一一回答


然后对于战队成员中的方锐,记者的提问也是特别多


“请问方锐因为什么加入兴欣的呢”


“当然是因为兴欣真诚的邀请”方锐回答的异常认真


“有多真诚?”


“非常非常,你看我真诚的双眼”方锐眨巴眨巴他的双眼


“……”


“那请问,兴欣是怎样劝说你使用气功师海无量的呢?”


“那自然是兴欣慧眼识珠,发现我在气功师方面的天赋”


……你妹啊,这采访爱谁问谁问吧!咳咳,记者们还是记得自己的职业素养


方锐见记者们一个个咬牙切齿的模样,终于收敛心思,认真回答为什么使用气功师和战队人员之间该怎么配合等


当然不会细说,只能说个大概


232


话题再次回答叶修身上


记者们更是觉得叶修就是一个被人保护的很好的小孩,又懂礼貌,又有分寸,一点不都像那些老油条


“那叶修队长对于战队的未来有什么期望吗”


叶修微微一笑


“这个啊,那就在保席的基础上,夺冠吧”


…………


全场瞬间寂静,然后哗然


魏琛不可置信,“这小子一直都这么狂吗,这也……太对我胃口了吧”


唐柔浅笑,说过的话却也语气坚定,“叶修说的没错啊,参加比赛,不就是为了夺冠吗”


邱非点头,“我们不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聚在一起吗”当然,我也是为了叶修


包子一脸兴奋,“哇哦老大说这话真的好酷啊”


乔一帆心里一开始有些慌乱,随之而来的,是难以言喻的激动和兴奋,心跳更是快速跳动,叶修在他眼里,已经是神一样的存在,而且他也相信,叶修会带领兴欣,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安文逸看着叶修自信的模样,心里也泛起波澜,突然觉得,以后的生活会加倍精彩啊


罗辑听到这话,暗下决心,他一定要更加努力!


方锐也是止不住地感叹“真的虎啊”


莫凡嘴角勾起一抹微不可见的弧度,显然对于叶修的话也有些意动


苏沐橙看着这样的叶修,眼里闪动着光芒,这就是叶修啊


233


终于结束发布会


而叶修的那句话“在保席的基础上,夺冠”直接被顶上热榜第一


一时间,群嘲一大片


[卧槽,这个队伍是真的狂]

[呵呵,哗众取宠罢了]

[兴欣这是想断轮回的三连冠吗哈哈哈离轮回这么近]

[轮回是你爹吗?到哪都要提你爹?]

[我赌五毛,兴欣绝对要测军训了]

[赌大点,我压兴欣每把都要被10-0]

[我的妈耶,这个新队队长,长得奶乎乎,声音也奶乎乎,说话居然这么狂?]

[修宝,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卧槽,这就有妈粉了?]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气抖冷,男妈妈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修宝,妈妈爱你]

[我还是喜欢美女!沐橙,柔柔,我的女儿!]


叶修回到会议室,发现,除了其他战队的六个人,还多了一个人


“雪峰?”叶修眼里带着惊喜,快步走了过去“你怎么过来了?叶秋都没告诉我”


吴雪峰带着儒雅的笑容,“叶修,好久不见”


其他人见叶修的态度这么热切,内心的警报立即拉响


“没想到,几年不见,你都成长这么多了,现在还是战队队长”吴雪峰有些感叹


234


这时,叶秋也进来了,“雪峰哥,你在这啊,正好,叶修,以后雪峰哥就是兴欣的公关团队的领导”


“这会不会大材小用了?”叶修眉头轻蹙


吴雪峰揉上叶修柔顺的头发,眼里带着宠溺温和的神情,“是我自愿的,我想,离你近一点”


一句话直接如平地惊雷一般,把整个会议室的瞬间充满硝烟


然而事件的主人公没有意识到,叶修偏头,“啧,我不是小孩子了,那行吧,工资让叶秋发给你就行”


“是,小队长”


一句小队长,直接把叶修的思绪拉回十几年前,叶修的神情也变得柔和,其他人见此,内心的不妙更加严重


吴雪峰环视周围,“你的朋友们应该有事找你,我们晚上好好聚一聚”


“好”叶修点头


“那我去战队处理事情”叶秋开口,“雪峰哥,我们走吧,带你熟悉你以后的工作岗位”


两人走后,叶修觉得气氛有些凝固,“你们的脸色,怎么回事?有什么话吗?”


黄少天是沉不住气的“那个,什么,雪峰,是谁?他为什么对你这么亲密,你还……”你还没有拒绝


“我们,一起长大的,俗话说的,青梅竹马?”叶修歪头


“你不要卖萌,不对,什么青梅竹马啊,这个词就不是这么用的啊!”黄少天气急


“不懂”叶修耸肩,然后看向轮回二人“小周,小江,不是要跟散人打吗?”


“诶,你这个,小周,小江怎么也叫的这么亲密啊”孙翔搭话


“那叫你小孙?”


“……别,叫我翔哥就行”


黄少天直接动手锁喉,“小孙仔!吃你黄爷爷一记爆扣”








黄少天因为话多所以显得存在感十足

真正A上去的,是吴雪峰大哥

终于快到打比赛了,很久没有出场的其他人,也该出场了

题外话:邱非其实做了一个不能公开的梦,但是放不出来,嗯,大家自己散发脑洞吧

评论(83)

热度(190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