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言

没退坑,工作太忙了,实习期好累,转正后会好很多😭

[all叶]多了一群前男友23

这章字少,以后补上



212


午饭大家倒是其乐融融吃完,当然只有叶修这么觉得


苏沐橙和唐柔在一旁看着,窃窃私语


“你觉不觉得叶修就像一只进入狼群的羊?”唐柔小声说


苏沐橙点头,“的确有点像,但是叶修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我为什么会有一种叶修是皇帝,其他人都是后宫的感觉”唐柔微不可察的叹气


苏沐橙憋笑,“虽然但是,三千佳丽,我哥的可能性更高一点”


……“啊?”唐柔听着苏沐橙这话,内心有种不确定的真实感,“你哥和叶修有关系?不是,叶修他喜欢……”


“但是叶修现在只喜欢荣耀”苏沐橙耸肩,没有开窍的叶修,暗戳戳的搞事情,叶修也不知道


其他人只是暂时被叶修吸引而已,沐秋不一样,他可是叶修前男友


苏沐橙一直以为,叶修只有苏沐秋一个前男友,所以如果可以,他哥和叶修复合也不是不行,当然这个要尊重叶修意愿


至于其他人,苏沐橙打量一番,啧,我哥的竞争压力有点大啊



213


下午兴欣训练,叶修让嘉世和蓝雨的人去顶楼的娱乐区休息


“等你下午的训练完,单挑可不能跑啊”

孙翔提醒道


叶修比出“OK”的手势,示意没问题


兴欣训练室


“明天下午,我们和轮回有一张训练赛,比赛方式就按照常规赛的赛制,所以,单人赛,擂台赛,有想法吗?”叶修环视一周,询问道


邱非举手,“我可以打单人”


唐柔也不甘落后,“我也可以”


“我也想试一试单人”乔一帆语气坚定,比起之前的唯唯诺诺,他现在已经可以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见此,叶修的内心还是欣慰的


电脑屏幕里传来罗辑的声音,“队长,我明天也可以上场吗”


“当然可以”叶修点头


“那我也想打单人”罗辑深吸一口气,然后回答


“老大老大,我也想打单人赛,看我的板砖!”包子手挥动着,一脸兴奋


莫凡只是吐出两个字,“单人”


214


叶修笑,“怎么都想打单人?”


“那我吃点亏,我打擂台”魏琛发言


“嘶,叶修,明天我们真的打轮回啊”方锐忍不住搓了搓手臂,“新生冠军啊”


“那又怎么样?”叶修不在意的耸肩,“冠军队的陪练,可遇不可求,正好在正式比赛前,了解一下目前联盟最强的队伍之一,也好做个心理准备”


叶修上下扫描方锐一眼,“方锐大大,你怂了?”


方锐一听这话,拍拍胸脯,“开玩笑!不就是轮回嘛!我打擂台!”


叶修最后还是分配一波


邱非,包子,罗辑,单人对战


唐柔,魏琛,莫凡,擂台赛,唐柔守擂


叶修,方锐,乔一帆,沐橙,安文逸团队赛


第六人,通过抽签,抽到邱非


叶修拍了拍邱非的肩膀,“明天辛苦你,打两场”


邱非摇头表示问题不大,“求之不得”


215


“虽然大家的积极性很高,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保持好心态”叶修提醒道“只是一场训练赛,不要让自己的心态过于亢奋或者压抑”


“知道!”


“那好,开始训练吧,这次模拟训练,和散人的配合……”


当叶修终于结束训练,立马就被孙翔和黄少天架走,拉去单挑


一番战斗之后,叶修揉了揉手,做起手操


就算他现在年轻,打完四个职业大神的车轮战,费神费力


“叶修”苏沐秋走过来,帮叶修按肩膀放松


“嘶!”叶修倒吸一口冷气,“你谋杀呀!”


“别动,帮你放松肩膀,不然以后职业病有你受的”苏沐秋的语气自然得就像普通朋友一般,完全看不出一点私心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喻文州开口


叶修点头


“散人的机动性很强,而且变速很快,对手跟不上,但是你的队友,能跟上吗?”喻文州分析道


“呵呵,想从我这得到情况吗?”叶修忍不住皱眉,不是针对喻文州


实在是苏沐秋手劲儿太重


叶修直接痛苦面具,“嘶,哥,你是我亲哥,咱能先不按了吗?”


苏沐秋却拒绝,“你应该多多注意自己的颈椎,不要只顾自己的手”


“成,改天我让老板装修一个spa馆,专门给队员做医疗,你先松手”叶修的眼泪都快疼出来,生理性泪水,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至于散人的配合问题,多练练就行”叶修还是不忘回答喻文州的话


叶修现在的模样,让另外三个人的眼神不禁一暗


这眼角带泪,配合叶修无辜的下垂眼,更加想让人欺负他啊


叶修活动肩膀,“沐秋,你退役以后,可以去当个老中医,真的,这肩膀的确轻松许多”


苏沐秋但笑不语


本来蓝雨二人组打算待两天就走,但是明天兴欣打轮回,后天兴欣发布会


那自然要待到后天再走


嘉世两人也是这么想的,叶修倒是不介意


216


兴欣的孩子却不高兴了,以前叶修的训练外的时间,都是带他们打副本,抢BOSS,结果现在就被这几个人占据


“老魏,你之前知道你那两个弟子和叶修关系这么好吗?”方锐询问魏琛,眼里带着不解


魏琛瞥了一眼,“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只打听到,叶修进过蓝雨的青训队”


方锐八卦的眼神瞬间亮起,“真的假的?叶修真去蓝雨当过探子?”


“说起来也奇怪,他们说之前叶修打游戏空有天赋,但是心思不正,不努力,没过多久,就从蓝雨离开”魏琛说着他从蓝雨了解到的消息


“这说的是同一个叶修吗?心思不正我倒是能理解,那个坑其他公会的心思,是真的,闻者落泪,听者伤心,我时常都会感叹,还好我加入兴欣了”方锐啧啧称奇,“不过,不努力?”


说到这,方锐叹口气,“叶修是我见过,对荣耀最努力,最认真的人,没有之一,他对于荣耀的热爱,是能从眼神里看出来的”


魏琛也点头,“还好我先认识的叶修,而不是先通过别人的话语来了解,这小子,心是黑了点,但对于荣耀的上心,可不比任何人少啊”


217


第二天早上,安文逸和罗辑陆续归队,日常训练后,又安排了团队赛


下午,轮回战队成员,到达兴欣


叶修自然是带着兴欣全员来迎接


苏沐秋孙翔黄少天喻文州四人则是站在一旁窃窃私语


“啧啧啧,轮回排场真大”黄少天止不住地吐槽


江波涛深呼吸,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伸出手


“叶队,你好”


叶修回握,笑道“你好,欢迎轮回来到兴欣打训练赛”


见叶修对自己的反应平静,江波涛内心松口气,但也隐隐有些失落


叶修他,是不在意自己吧?


叶修没有注意到江波涛的神情,他已经和周泽楷打着招呼


周泽楷点头回应,余光中,看到一旁的非兴欣的四个人,又看向叶修


嗯,比全明星的时候更耀眼了


或许是,当队长的人,更加自信?


218


两队相互介绍后,就开始友好的切磋


第一把,罗辑对战杜明


罗辑的操作,对比最开始那进步得不是一星半点


可惜,有点太紧张,双手在止不住地颤抖,操作自然也是有些变形


杜明很快赢下比赛


罗辑有些垂头丧气,叶修摸了摸罗辑智慧的大脑,笑道“打得不错”


罗辑却是摇头,“我……太紧张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没事的”叶修轻捏罗辑的肩膀,安慰道,“你不相信我吗?”


“相信啊”罗辑毫不犹豫的回答


“那我说你打得不错为什么不相信?”


“队长,这不一样”罗辑还打算说什么,叶修摇头,示意包子的比赛已经开始


他对战的,是吕泊远,柔道和流氓都属于近战,但是包子的思维却是异常跳脱


吕泊远未曾料到,还吃了几波小亏


最终还是拿下比赛,差一点,就要翻车


包子倒是兴致勃勃,走到叶修面前,“老大老大,我就差一点就赢了”


叶修也点头同意,“干得不错包子”


219


邱非上场,对战的,是轮回第八赛季出道的于念,神枪手


而这场比赛,比起前两场,可以算的上是势均力敌的比赛


邱非,一个还没有正式打比赛的新人,和一个已经打过三年联赛的选手,势均力敌


邱非的战法,经过叶修的指点,和他自己的想法结合后,技术自然是更上一层楼


只是对于战局的把握没有太多经验,犯了一个失误,被于念捕捉到之后,一波带走


“打得不错”邱非的进步,叶修都看在眼里,眼里是止不住的欣慰


邱非睨了一眼,“你今天是不是只会说打得不错阿”


“当然不是”叶修摇头,“但真的打得不错”


邱非笑,“好吧,你说的都对”


220


叶修对于兴欣的孩子都是鼓励式教学


当然也不是盲目鼓励,他看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他在平时训练中,提出的让队员们改正的问题,他们做到了,那就是下过苦功夫的


在比赛中,能遇到很多对手,而最大的对手,只有自己


叶修看出他们的进步,那自然都是“打得不错”


暴露出的新问题,叶修持有乐观态度,有问题才好,才能针对性改正啊


擂台赛,魏琛第一个出场,对战吴启


吴启是第一次对战这么猥琐的术士,根本找不到地方近身,反而被魏琛一直消耗


最终,魏琛以26%的血量获得胜利


轮回第二人,江波涛,没有废多大功夫,就将魏琛送下台


而自己还有89%的血量


兴欣第二人,莫凡上场直接躲起来


一分钟,两分钟……


就在江波涛忍不住打字的时候,莫凡发动攻击,地心斩首术!一套技能直接招架在无浪身上


江波涛立马回身防御,可是莫凡再次躲了起来


……


莫凡经典三板斧打法,让江波涛有些措手不及


但最终莫凡只消耗江波涛76%的血量,遗憾下场


江波涛心下十分震撼,这莫凡,真的有点东西


221


看到兴欣的最后一人是唐柔,江波涛有些意外,准确来说,轮回的人都很意外,他们以为兴欣的守擂人一定是叶修来着


周泽楷看向叶修,叶修笑着点头回应


周泽楷眼神微微闪动,好可惜,本来以为可以和叶修打一场来着,不知道能不能单独约一场


唐柔送走江波涛,在面对周泽楷的时候,她只有一个感受,这个人很强大,几乎无解!


这就是,两次最有价值选手的实力吗?


苏沐橙凑近叶修耳边,“感觉,这些大神的实力,不输原世界”


“嗯”叶修看着轮回的操作,“每个人都很强”


“那我们这次的征战是不是更难啊”


“更有意思,不是吗”叶修笑,不置可否


苏沐橙对于叶修是无条件的信任,点头,“你可是叶修啊”


是那个原世界唯一创造三连冠的王者,是唯一联赛获得四冠的传奇人物,叶修啊








下一章,正式进入联赛

发布会我想搞事但不一定

同人文不会也不能抹杀叶修原本的成就

改了点设定

所以各位小伙伴心态也要放平缓(。>∀<。)

看文,开心最重要,不要因为我的私设让你的心情不好,peace and love💞💞

评论(81)

热度(16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