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言

没退坑,工作太忙了,实习期好累,转正后会好很多😭

[all叶]多了一群前男友26

抽空更个新



250


常规赛第二轮,兴欣主场对战霸图


跟轮回一战之后,兴欣的路人粉明显增多,在主场的气势也没有落后霸图多少


赛前握手


韩文清沉声道,“你最近很不错”


叶修挑眉,他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一天,韩文清会夸他


叶修还没说什么,韩文清继续说道,“保持这样,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半死不活了”


……不愧是霸图!叶修简直想要拍案叫绝,因为他也觉得原身为了爱情要死要活的模样,简直让人,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


张新杰轻推眼镜,嘴角勾起一个礼貌的弧度,“加油”


“你也是”叶修眼里的从容自信,让张新杰的目光落在他的脸上


的确,不一样了


251


个人赛,叶修依旧首发


这让兴欣的支持者们欢呼,叶修这次使用的,依旧是一叶之秋


而霸图的首发,是宋奇英,长河落日


苏沐橙看着这场面,心里又是一阵感慨


以前的一叶之秋,可是和大漠孤烟牢牢地捆绑在一起


只要提到其中一个,那么另一个也绝对会被提及


现在叶修居然在和大漠孤烟的继承者对打


怎么说?这就是命运的战法和拳法吗?


“哟,是小宋啊”叶修对于这些代表联盟的未来的孩子都是非常看好的,所以忍不住想去逗孩子


霸图的观众止不住的吐槽,泥煤啊,你自己也是个小屁孩,还叫别人小宋,就算你年纪大一两岁又怎么样?人家小宋出道比你早多了啊!你要叫别人前辈的啊!


宋奇英倒是非常的沉稳,虽然打的拳法师,但是他的性子却和张新杰出奇的相似,“请多指教”


“行啊,那我就指教指教”叶修这不客气的语气,让霸图的观众忍不住骂出来


“卧槽,别人只是客气客气吧,这个叶修直接蹬鼻子上脸啊”


“虽然对于新人队伍我们也不屑于骂的太狠,但是你自己太张狂就不要怪我们骂你啊”


“卧槽,叶修你是真的鸡贼啊”


吐槽之声不绝于耳


252


兴欣的支持者肯定不能由他们骂下去,一个劲儿的声援叶修


不知道是谁带头喊了一句,“干死叶修!”


刚好就卡在双方都静默的时间点


全场都听到


接着,霸图的观众们仿佛找到了人生目标一般,齐声喊着,“干死叶修!干死叶修!”


兴欣的孩子们一整个惊呆


“我去,我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像这么浩大的声势,我只在周泽楷身上看到过,关键是,那还是轮回主场”方锐目瞪口呆


魏琛也止不住的惊叹,“这些霸图的汉子是真的牛逼,客场都搞出了主场的气势”


“噗嗤哈哈哈哈”苏沐橙笑出声,“这盛世,终究如叶修所愿啊”


霸图不骂叶修,但是叶修自己会拉仇恨啊


“不对,叶修平常一把最多两分钟结束,他是真的在指导宋奇英!”魏琛突然发现不对劲


“卧槽?叶修他么的在常规赛给别人打指导赛?卧槽,太侮辱人了吧,这霸图能忍?给叶修准备一下医疗保险吧,我怕韩文清一拳下去,叶修没了”方锐也发现叶修在有意引导宋奇英的出招


“是嘛?我倒是觉得那小子乐在其中啊”邱非冷笑,他倒是看出来了,叶修对于年轻的职业选手,耐心十足


真的算是到处留情又不自知


253


“小宋,你刚刚出拳的方位可以再偏右一点,能更好的卡住我的走位”


“这里技能衔接有些慢”


“肘击速度不错”


渐渐的,人们也终于发现不对劲


因为这场单挑赛,已经超过10分钟了,关键叶修还在时不时的说两句


他在给宋奇英打指导赛!


霸图的观众真的不能忍


“干死叶修”的口号越喊越响亮,让兴欣的支持者心里都有些慌,他们的队长,打完比赛不会被霸图粉群殴吧


霸图正副队也在讨论


韩文清皱眉,“叶修他说的问题,奇英的确存在”


张新杰却是想到另一面,“叶修他,对拳法师似乎非常熟悉,不是一般的了解”


不是像职业选手为了打比赛去了解对方的操作


叶修给他的感觉,就像是,他也会拳法师


“那个散人君莫笑”韩文清想到


张新杰这才恍然大悟,没错,叶修既然选择打散人,那么肯定对其他职业有超脱一般的理解才行


不怪张新杰没想到,只是这种超出常规的现象,他的确有不能理解的意外


 254


“公会那边说,叶修的散人武器会变形,而且变形速度特别快”张新杰很不喜欢意外这个词,既然如此,他就必须了解这个意外是怎样的


韩文清点头,“听说轮回和兴欣打过训练赛”


张新杰心下明白,“刚好在兴欣主场,打完比赛我去和叶修交谈”


叶修虽然有意指导宋奇英,但也没有忘记这是比赛,15分钟的时候,结束游戏,叶修获胜


赛后握手虽然说有这么个形式,但是像宋奇英这样,跑大老远和叶修握手,也是非常严谨了


“谢谢你今天的指导”宋奇英一丝不苟


叶修笑着点头,“欢迎你来兴欣找我玩,哦不对,是来兴欣友好交流”


宋奇英看着叶修,眼里闪过期待,但还是说道,“要跟队长请示”


叶修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放心,就今天,打完比赛,你的正副队绝对要来找我的”


邱非微微眯眼,“他们为什么要聊这么久?”


苏沐橙看了一眼邱非,脸上带着兴味,故意开玩笑,“叶修一直挺喜欢霸图的这个小将的”


“为什么!?”兴欣的其他孩子异口同声道


“咳”苏沐橙突然发现这个玩笑有点过,“开玩笑的,叶修他,热爱荣耀的一切”


255


当叶修回到兴欣战队席位,发现兴欣的孩子眼光灼灼地看着他


“怎么,我赢了都没有欢呼声吗?”叶修挑眉


方锐直接上手勾住叶修的脖子,“听说你喜欢宋奇英啊”


叶修不解,“还挺喜欢的,怎么了”


“老大老大,那你喜欢我吗?”包子立马凑上前


“当然”叶修点头,“不说这个,莫凡已经开打了,看比赛”


“我也喜欢老大!”包子推开方锐,一把抱住叶修


叶修无奈,包子这么大个子,抱着他,显得他特别娇小


而这场比赛的直播间,刚好切到这一镜头


一时之间,弹幕上女粉激增


[傲娇小队长X忠犬小狼狗,kswl]

[前面的姐妹等等我,我也觉得这个好好嗑]

[?你们没看见邱非杀人的眼神吗?这才是小狼狗吧,但包子的确是忠犬]

[呜呜呜呜,原来有同好,我一直就觉得我们兴欣的小队长很迷人啊,从他全明星开始我就关注他了,CP体质,跟谁都好嗑]

[我说你们这些人看比赛就看比赛,还CP,疯了吧]

[哦,那你报警吧]

[哦,那你不看啊]

[哦,那你屏蔽吧]


256


不管网上怎么吵吵闹闹,叶修看着莫凡对战白言飞,依旧是经典的三板斧,但是,时间更加持久


莫凡的成长也很快,叶修的心里满是欣慰,兴欣的每一个人的成长速度都超乎叶修的想象


最终,白言飞获胜,霸图的观众立马欢呼,而且是多少带点个人情绪那种,毕竟毁人不倦在神之领域可谓“臭名远扬”啊


大多数玩家都被拾荒者拾荒过,兴欣这边的观众也是沉默,内心非常纠结


兴欣第三人,乔一帆,对战郑乘风


乔一帆第一次打单人赛,虽然阵鬼是团队型英雄,但他的心里一点都不慌


兴欣的单人赛,擂台赛,都是自愿报名


反正只给叶修留下一个单挑的席位就行


乔一帆只是试着去报名单人赛,因为最后的名单还是叶修决定


当叶修决定乔一帆打单人的时候,他有些受宠若惊


“队长”乔一帆本想说些什么,但最终点头,“我会加油的!”


叶修拍拍乔一帆的肩膀,“自信点,你现在可是职业选手,你的大局观,你的意识,在单人赛也会助你一臂之力”


“嗯!”乔一帆重重点头


面对郑乘风的时候,乔一帆只觉得,比队长差远了


于是他更加的沉着自信,每个技能释放的时机都能把霸图的选手逼入死角


郑乘风背后已经冒出冷汗,他犯了一个致命错误,轻敌!


在他看来,兴欣只有叶修方锐和那个枪炮师苏沐橙有点威胁


其他的人不过是稍微有点天赋的新人


可是这个乔一帆,他喵的哪里像新人啊!


最终乔一帆获胜


乔一帆心跳得非常快!赢了!他真的赢了!


兴欣都在欢呼


257


而霸图则是在嘘自家的选手,你那打的什么玩意儿?


霸图的观众不是不允许自家的选手输掉比赛,可是你输也要输得漂亮啊!


你全程被兴欣一个新人压着打,这算什么啊?!


郑乘风回到霸图选手席,低头认错,“对不起,队长,我……”


韩文清冷哼一声,一张本来就不怒自威的脸显得更加有威慑力


“你输给了你自己,回去加训”


“是,队长”郑乘风对于这样的处分并无异议,的确是他的自己的原因


擂台赛,包子第一个出场,对战秦牧云


一个是少年老成的神枪,一个是思维跳脱的流氓


最终是秦牧云获胜,包子很是懊恼,回到座位上还在委屈巴巴说道,“老大,这个人他就不跟我正面打,就在远程打我”


“你近身切他啊,这个图你比他熟悉吧”老魏在一旁恨铁不成钢


“没事,看沐橙给你赢回来”叶修安慰道


苏沐橙比包子有经验得多,很快拿下比赛,对战霸图第二人,周光义


沐雨橙风火力全开,很快拿下比赛,现场兴欣的观众已经喊起一挑三


虽然霸图最后一人是韩文清,苏沐橙也只有34%的血条,但是不影响兴欣观众的热情


最后苏沐橙打下韩文清23%的血量,下场


没想到这次霸图的观众也把掌声送给苏沐橙


因为苏沐橙打的的确非常精彩,哪怕她是个新人


在霸图眼里没有男女之分,只有强弱之别


所以对手打的好,他们也会送上热烈的掌声


叶修在一旁纳闷,“为什么我下场的时候,霸图的观众依旧喊的干死叶修?”


“依旧?”安文逸捕捉到这个词


叶修轻咳一声,“没事”


258


魏琛在一旁嘲笑,“你给别人的新人在比赛场打指导赛,那肯定要骂你啊,我都害怕你走不出这个门”


叶修却不在意的勾起嘴角,眼里带着些许调笑,“放心,霸图的粉丝一向动口不动手,让他们喊吧,如果能让他们心里舒服点”


“你心真大”方锐啧啧摇头


“是啊,心真大”邱非冷不丁来一句,随便对别人示好,心不可大吗?


安文逸想到一些事,“你对霸图真了解,不仅仅是战队,还有他们的粉丝”


“队长真的花了好多心思”乔一帆却是带着一些骄傲,“不愧是队长”


“对啊对啊,老大就是最棒的”包子附和


莫凡点头,“嗯,的确厉害”


唐柔的打法依旧是那么豪迈,让霸图的汉子都忍不住叫好


即是最后韩文清获胜,他们也对这个打法豪迈的妹子送出掌声


魏琛觉得,霸图一定是缺妹子,蓝雨庙都是假象,真正的寺庙,肯定是霸图


不然为啥只给他们兴欣的两个妹子掌声?


他把这一想法说出来,遭到方锐的嘲笑,“你也知道蓝雨是和尚庙啊,我们兴欣的妹子打的好为什么不给予掌声?”


不得不说,兴欣的两个妹子颜值和技术跟烟雨的姐妹花都有的一拼


“联盟数一数二的美女都在兴欣,你蓝雨羡慕去吧”方锐和魏琛吵吵闹闹


陈果在一旁应道,“那可不?沐橙和小唐绝对是联盟最厉害的女玩家啊”


叶修却是不同意,摇头道,“联盟最厉害的女玩家,应该是楚云秀”


259


“不是吧?烟雨最厉害的不是那对姐妹花吗?”方锐有些意外叶修的评价


叶修咂咂嘴,“华丽的操作,炫酷的技术,不代表什么,双生子的噱头,让大众都认为舒可怡,舒可欣的实力强大,实则不然,楚云秀的实力,因为她的性格,被淹没了”


方锐和魏琛对视一眼,眼里闪过了然


魏琛搭上叶修的肩膀,“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也去烟雨当过卧底?”


“不需要,你多看一些他们的比赛视频,就能大致分析出来”叶修说道


方锐摇头,“我做不到”


跟叶修接触的时间越长,方锐就越发觉得,他加入兴欣就是他这一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码的,这么牛逼的队长,带领的队伍不冲进季后赛,他都觉得对不起叶修这么努力


说不定,说不定,兴欣真的可以夺冠啊


团队赛,兴欣主场,和霸图打了半小时


最终还是霸图获胜


但这也足够让人震惊


兴欣这只新队伍,和上赛季的冠亚军的第一轮团队赛都打了半小时


而且建立在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的情况下


260


兴欣只是输在比赛经验,兴欣新人多,在团队赛的处理上,还是没有老牌队伍来得细节


经过这两场比赛,职业选手们已经认识到,兴欣,非常难缠,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


当然,一些普通观众只看到兴欣连输两场,连自己的主场都输了,一时之间,在网上嘲讽的人增多


[就这?就这?还要拿冠军?]

[xswl这个新队伍完全不行啊]

[我看看,之后打嘉世,蓝雨,微草,百花,虚空,雷霆,上赛季的八强,兴欣绝对赢不了hhhh]

[大胆点,兴欣绝对都不能保席]

[不是,你们都是云玩家吗?哪个新队伍可以跟这个豪门的团队赛打到30分钟往上啊]

[对呀,兴欣明明很强啊]

[哎呀呀,兴欣粉来了]

[我去,说句实话就说我是兴欣粉?行,那我就是咯!]

[十年兴欣粉不请自来]


赛后握手,兴欣这边的人神情轻松,反而是霸图每个人神色都有些许凝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兴欣赢了


霸图的人的确没有料到,兴欣居然会这么难打,他们的选图,常见,但是对于霸图的角色都有一定程度的限制


韩文清沉声发言,看着叶修“兴欣,不错,你,更不错”


叶修眉头轻挑,“受宠若惊,我居然被你夸奖了”


韩文清心中闪过疑惑,这样的叶修,他居然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但是他并不讨厌


现在的叶修的确比之前那样顺眼的多


张新杰握着叶修的手,“听说轮回和你们约过训练赛,不知道霸图有没有这个荣幸呢”


叶修点头,“求之不得”


送上门的对战经验怎么有拒绝的道理?


“其实我们更想见识你的散人”张新杰说出自己的目的


“嗯…”叶修抿嘴微笑,“说不定下一场比赛就能看到”


张新杰轻推眼镜,“可以给材料”


“今晚就有时间”叶修立马改口


让兴欣其他人心下叹气,队长/叶修心里果然只有总冠军和稀有材料啊









霸图的戏份终于到了


评论(107)

热度(185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